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通知公告

〔2019〕18号关于下达2019年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研究工程•依法治校”专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247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依法治校工作,深入研究和解决依法治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理论和现实问题,提高依法治校水平,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设立以“依法治校”为主题的科学研究工程项目。通过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和专家评选等程序,确定谭智雄老师等申报的6个课题为2019年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研究工程•依法治校”专项项目(见附件)。项目完成的最后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逾期未结项的项目视为自动撤项,被撤项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再申报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项目。

请有关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20日到广西文科中心办公室(雁山起文楼北楼530办公室)办理立项手续。

     未尽事宜,请与广西文科中心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3697266。

     附件:2019年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研究工程•依法治校”专项项目立项一览表

 

 

 

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11月11日

附件:2019年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学研究工程.依法治校”专项项目立项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