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第三届“漓江·廉政论坛”的通知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185

各学院(部)、各单位: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反腐败斗争更是一刻都不能停歇。值此之际,为了深化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第三届“漓江•廉政论坛”将围绕 “新中国70年与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展开研讨和交流,现将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广西师范大学

桂林市纪委监委

桂林市委党校

(二)承办单位

广西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桂林廉政研究中心

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二、会议时间

2019 年10月31日上午9:00

三、会议地点

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廉政报告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万福路25号)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于2019年10月26日前将会议回执发到邮箱skc@gxnu.edu.cn,联系电话:3699815。欢迎广大师生参会,欢迎参会者在互动环节与区内外的专家学者交流。

附件:第三届“漓江•廉政论坛”参会回执                     

广西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20191023

附件:第三届“漓江•廉政论坛”参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