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学术交流

ky-54关于下达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培育项目的通知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401

各学院(部)、各单位:

经个人自由申报,社科处根据“主持完成过1项及以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且无在研培育项目的,培育冲击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018年以来新入校、尚未在我校申报过国家社科基金的博士、教授,培育学会撰写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冲击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的原则进行遴选,确定王瑜等申报的5个项目为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培育项目重点项目,资助经费2万元;确定杨国伟等申报的22个项目为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培育项目一般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

一、项目资助限期及经费拨付

本项目资助期限为一年。社科处为资助项目拨付0.5万元项目启动经费;凡是获得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即视为达到结题要求,社科处拨付剩余研究经费;重点项目培育的如只获得一般项目或西部项目立项,将只拨付剩余研究经费0.5万元;未获得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即视为未达到结题要求,社科处不再拨付剩余研究经费。

 二、申请书修改与完善工作安排

培育期间,社科处将组织专家指导与帮助项目组进一步修改与完善项目申报材料,项目负责人应根据各时间截点做好申报材料的完善、修改、提交工作:

(一)10月底,社科处组织专家与项目组面对面交流申报材料修改方案;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申报材料,于11月15日前提交申报材料二稿电子版;

(二)11月上旬,社科处再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二稿进行评审;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再次修改、完善申报材料,于12月15日前提交申报材料三稿电子版;

(三)项目负责人根据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南相应调整申报选题与论证内容,根据学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通知参加各个专家评审环节,并根据专家反馈意见修改、完善申报材料,根据通知要求提交正式申报材料。

三、其他事宜

为便于交流与沟通,请所有立项老师申请加入QQ群“2020国家社科基金培育群”,群号为831505496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科研科邓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697266。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培育项目立项一览表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培育项目立项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