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团队简介

客家文化研究团队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279

客家文化研究团队于201112月启动建设。团队以广西师范大学为主体,吸收了玉林师范学院、桂林旅游专科学校、贺州学院的相关学者,团队成员均为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和博士学位的研究专家。

团队将围绕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文化强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文化研究要“增强国家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要求,同时与广西“十二五”规划“开创富民强桂新局面”的要求结合起来,适应客家研究多学科交叉的学科特色,以中华民族的持续发展及繁荣富强为目标,以“客家与中华民族巨大凝聚力及文化传承力”为特色研究主线,立足于原有基础,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一个“基础厚实,特色鲜明,创新力强,学可致用”的优秀研究团队,努力实现广西文科中心“凝聚与培养人才、打造特色研究团队、形成人文研究竞争优势、服务地方社会”的建设目标。

 

团队部分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