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团队简介

广西体育跨越发展研究团队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205

“广西体育跨越发展研究团队”于2011年11月启动建设。团队成员均为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和博士学位的专家学者。团队成员目前承担有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十一五”重点项目、广西哲学社科等高级别科研项目,发表与出版了大量有较大学术及社会影响的学术论文和著作。

  团队将立足于广西区域特点,以促进广西体育跨越发展为中心问题,从广西少数民族节庆体育文化、广西少数民族地区传统体育旅游资源开发、广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广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健身价值的整合与提炼、体育民族广西全民健身的效果检测和评价体系、广西城乡全民健身特色等多维度展开地域性、创新性、深层次的调查与研究,力求研究成果具有鲜明特色及原创性,确保研究成果的高质量、高水平。

团队将发扬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研究精神,为打造学术精品、高水平体育研究团队,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广西体育事业的跨越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