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团队简介

广西对外文化交流研究团队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167

广西对外文化交流研究团队” 于201111月启动建设。团队以广西师范大学学者为主体,吸收了部分兄弟院校的学者,团队成员均为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和博士、硕士学位的专家。目前,团队成员已承担有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广西哲学与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高级别科研项目和横向翻译项目,发表与出版了一批在区内有一定影响的相关学术论文和著作。

团队拟将广西与东南亚五国文化交流作为研究的突破口,围绕 “广西与东南亚五国经贸交往”、“广西与东南亚五国教育交往”、“广西与东南亚五国民族文化交往”等领域开展研究,突显研究特色,努力提升本研究团队为广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水平,力争为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制定有关政策和运行有关项目提供建设性的、前瞻性的智力支持。

团队举办沙龙论证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