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智库动态

第三届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高端论坛公告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1/27  阅读次数:419

第三届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高端论坛暨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珠江-西江经济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公  告

 

第三届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高端论坛暨中国区域经济学会珠江-西江经济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是由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中国区域经济学会珠江-西江经济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广西师范大学西南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承办,《区域经济评论》杂志社协办。

推动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是国家从深入实施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培育西南中南区域支撑带,打造新的区域经济增长极,构建统筹东中西、协调南北方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的战略高度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018 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 40 周年,也是《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实施从近期进入中期目标阶段的第一年。值此之际,本次论坛将围绕“推动新时代珠江-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究”“推动新时代流域经济带一体化发展研究”两大主题,为扎实推动新时代珠江-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究以及流域经济带一体化发展研究建言献策,加强学界同仁学术交流。

论坛将于2018年12月6日(上午9:00—下午6:00)在桂林桂湖饭店举办。欢迎广大师生参会,欢迎参会者在互动环节与区内外的专家学者交流。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

                                        广西师范大学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2018年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