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学术交流

第二届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高端论坛公告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2/14  阅读次数:720

 

第二届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高端论坛是由广西师范大学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和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本次论坛将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主题,探讨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把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成为我国西南中南开放发展战略支撑带、东西部合作发展示范区、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提供智力支持。

论坛将于20171223日(上午8:30—下午5:30)在桂林桂湖饭店举办。欢迎广大师生参会,欢迎参会者在互动环节与区内外的专家学者交流。

 

                 广西师范大学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