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学术交流

第二十七届“亚洲经济研讨会”公告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03  阅读次数:532

 

亚洲经济研讨会(原名东亚经济研讨会)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佐贺大学(Saga University)、韩国Chonnam国立大学、斯里兰卡Peradeniya大学、泰国Kasetsart大学、印度尼赫鲁大学于1991年发起并轮流在发起国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至今已经连续举办26届。研讨会每年均根据亚洲经济发展和合作情况,选取不同的主题,邀请上述国家的学者展开讨论。2017年亚洲经济研讨会的主题是:包容性增长与亚洲经济融合:一带一路视角根据会议组委会决定,2017“亚洲经济研讨会”(第二十七届)在中国举办。

为提升广西师范大学科研能力和支撑国家相关决策能力,经协商,由广西师范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联合,于20171118日(上午9:00——下午5:30)在桂林宾馆共同举办“第二十七届亚洲经济研讨会”。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广西师范大学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广西师范大学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研究院和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此次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会,欢迎参会者在互动环节与来自各国的专家学者交流。

 

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广西师范大学海上之路文化研究院

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