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人文强桂’社会服务行动工程”项目结题报告格式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1  阅读次数:521

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人文强桂’社会服务行动工程”项目结题报告格式规范

 

 

一、封面格式

结题报告封面要严格按标准样本制作。论文封面(参见表1)需要填写的内容有:项目名称(用一号黑体字填写);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项目合同编号;项目实施时间。(后三项统一用三号黑体字填写)

 

二、结题报告内容要求

1.内容应按照目录→项目结题报告表→项目结题数据一览表→附录的顺序编排。

2.《项目结题报告表》(表2)需要填写的内容有:参与人员名单、项目实施过程、项目的突出特色与主要建树、项目的社会影响与效益、项目参与者的收获及体会。结题报告应层次清楚、观点明晰,要有实质性内容,并具有整体性和系统性同时还要做到图文并茂。

3. 《项目结题数据一览表》(表3)为项目结项成果清单,需要填写项目结项成果相关信息。

4.《附录》内容按《项目结题数据一览表》成果顺序排列,至少应包含以下内容:经费使用说明、横向项目合同书(或协议书)、成果采纳证明、社会反响证明材料(如相关媒体报道等)及项目代表性图片。

 

三、打印要求

1结题报告统一按word格式,封面用浅黄色180克莱妮纹纸(即我校硕士论文封面指定用纸)打印,正文用A4纸打印。纸张页面按照默认规格设置。

2结题报告正文格式。正文每段落首行缩进2字;或者手动设置成每段落首行缩进2字,正文的字体为宋体,字号为小四号,字符间距为标准,行距为20

3.标题格式。采用以下符号标识,即一、(一)1.(1)。第一级标题字体为四号黑体;第二级标题字体为小四号黑体;第三级标题字体为小四号楷体;第四级标题字体为小四号仿宋体。标题统一居左。

 

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2014521

 

 

表格下载:项目结题报告表1、表2、表3.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