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智库动态

我校召开新“人文强桂”展厅建设工作专家现场论证会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25  阅读次数:75

     1月23日,新“人文强桂”展厅建设工作专家现场论证会在我校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校长办公室、社会科学研究处/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春逸副校长主持。

      贺祖斌校长现场详细考察展厅建设的设计创意、展厅陈列、工期进等情况,对展厅前期建设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人文强桂”展厅要充分彰显我校人文社会科学为广西服务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底蕴以及我校承担的新的历史责任;突出展现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研究实力和优势;更好展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途径和成效;深入挖掘“人文强桂”内涵与外延,凸显其内容的学术价值;通过各种文字、图片、影像、成果等应用,将现代多媒体技术与先进的设计理念相结合,提高展厅呈现效果。贺祖斌校长对展厅的建设工作进度进行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通力协作,多方借鉴,提高执行力并保质高效、按期完成建设目标。

      林春逸副校长在会议中听取了新“人文强桂”展厅建设进展情况,对展陈内容提出具体更新建议要求。他指出,新“人文强桂”展厅建设要凝练和彰显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本”“魂”“根”;充分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展陈内容筛选工作。

      与会专家详细围绕展陈内容选择、设计方案细化等具体事项展开现场讨论和研究。

  1月23日贺祖斌校长组织召开新“人文强桂”展厅建设工作专家现场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