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协同融合 智领发展

智库动态

北部湾大学钦州发展研究院到我校交流

来源: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434

     527日,北部湾大学钦州发展研究院傅远佳常务副院长一行四人到我校交流,西南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蒋团标教授、广西文科中心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广西文科中心负责人对傅远佳常务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在智库建设方面的标志性成效。随后西南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蒋团标教授重点介绍了中心体制机制和“问题导向”研究模式。

座谈会上,傅远佳常务副院长介绍了北部湾大学钦州发展研究院组建历程、发展现状、建设目标以及校地共建研究机构的特殊性,希望学习了解我校研究机构管理规章制度和智库成果报送渠道。双方还就校地共建研究机构如何处理智库研究与学科建设、基础研究关系、如何实现跨学科协同合作、如何提高研究成果应用性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

                                                                              调研座谈会现场